Ss501整形,東陽當舖,委託貸款,痘疤筆,哪裡學英文2021-4-27
 

說明

  • Whole 30 飲食計畫
  • 不含大豆和油菜籽
  • Non-GMO 專案驗證
  • 本來飲食、原始飲食友好
  • 不添加任何合成或人工成分
  • 只含真正的食用成分
  • 不含高果糖玉米糖漿、蜂蜜、蔗糖
  • 無穀物
  • 經認可無麩質
以此為生般地吃™◎◎我的理念很簡單:您吃的每一口食物應該美味又健康。我創辦了 Primal Kitchen®,因為在享用真實食物的世界裡,如果沒有醬汁,蔬菜和肉將會變得索然無味。然而為了“增添風味”,大多數醬汁均添加有對健康有害的脂肪、糖和人工成分。而我的做法卻有所不同:不再為了健康而犧牲風味-也不允許添加對健康有害的成分!我的使命是以乾淨簡單的成分,製作出世界上更美味的醬汁和調料,使健康飲食變得輕鬆而令人興奮。◎◎創始人馬克·西森
" border="0" src="https://s3.images-iherb.com/pmk/pmk00645/u/0.jpg">

說明

  • Whole 30 飲食計畫
  • 不含大豆和油菜籽
  • Non-GMO 專案驗證
  • 本來飲食、原始飲食友好
  • 不添加任何合成或人工成分
  • 只含真正的食用成分
  • 不含高果糖玉米糖漿、蜂蜜、蔗糖
  • 無穀物
  • 經認可無麩質
以此為生般地吃™

我的理念很簡單:您吃的每一口食物應該美味又健康。我創辦了 Primal Kitchen®,因為在享用真實食物的世界裡,如果沒有醬汁,蔬菜和肉將會變得索然無味。然而為了“增添風味”,大多數醬汁均添加有對健康有害的脂肪、糖和人工成分。而我的做法卻有所不同:不再為了健康而犧牲風味-也不允許添加對健康有害的成分!我的使命是以乾淨簡單的成分,製作出世界上更美味的醬汁和調料,使健康飲食變得輕鬆而令人興奮。

創始人馬克·西森

建議的使用方式

打開後搖晃並冷藏。
網路價:159元,結帳享5%折扣後 152
 

說明

  • Whole 30 飲食計畫
  • 生酮認可
  • 原始飲食友好型
  • 不含大豆和菜籽油
  • 無乳製品
  • 無糖†
  • 無麩質認可
以此為生般地吃™

在真正的飲食世界中,使一頓餐食令人興奮,正是醬汁、敷料、澆頭。因此,我創造了 Primal Kitchen® 食品櫃必備-為每一口食物都增添毫不妥協的美味。

創始人馬克·西森

†非低熱量食品。脂肪含量見營養資訊。

建議的使用方式

提示:蘸入雞翅,細撒在沙拉上,將披薩浸到心滿意足。

打開後搖晃並冷藏。
網路價:159元,結帳享5%折扣後 152
 

說明

  • Whole 30 飲食計畫
  • 生酮認可
  • 原始飲食友好型
  • 不含大豆和菜籽油
  • 無乳製品
  • 經認可無麩質
以此為生般地吃™

在真正的飲食世界中,使一頓餐食令人興奮,正是醬汁、敷料、澆頭。因此,我創造了 Primal Kitchen® 食品櫃必備-為每一口食物都增添毫不妥協的美味。

創始人馬克·西森

建議的使用方式

提示:與烤長葉萵苣、番茄、帕爾瑪乳酪搭配很好。萵苣慶祝!

打開後搖晃並冷藏。
網路價:159元,結帳享5%折扣後 152